| 查看: 575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求助:液质联用 缓冲液怎么配制? 已有2人参与
|
|
谁能告诉我20mM,pH=4的三乙胺醋酸缓冲液怎么配制吗? 我现在需要使用离子对色谱分离我的样品,有文献报道,利用 20mM,pH=4的三乙胺醋酸缓冲液,C18柱子能够很好的分离,我现在采用同样的方法分离,峰能够分开,但是峰图很难看,不好定量!谁能告诉我 “20mM,pH=4的三乙胺醋酸缓冲液”如何配置呢,网上有很多中配方,我不知道到底用那种是先配20mM三乙胺,在用醋酸调节pH吗?我是先向 800ml水中加入2.78ml三乙胺,然后用醋酸挑pH值到4后,在加水定溶到1L,不知道是不是这么配制,请配过这种缓冲液的高手指教一下!!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7-20 10:03:45
3楼2010-07-20 14:02: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