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3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关于地基与选用钢材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导师的一个项目进行中试,我们做了一个反应器,高5米,重七吨左右,反应器离地面1.4米,中试地点在东北。目前准备打地基,因为我没有学过土力学等等,工厂师傅建议地下做1.2的混凝土,0.8的细沙,工厂师傅说直接用预埋件,然后用四根150mm的圆柱形钢管支撑,就可以了,我还是比较担心,怕反应器倒了,大家有谁可以指导一下,看一下如何打地基,用什么材料进行支撑反应器?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钢材中夹杂物分析出Ca元素偏高,请问Ca的来源有哪些?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炉外精炼如何保证真空脱气效果?过热度偏高对钢材质量有什么危害?
已经有9人回复
看上一个楼盘,小高层,靠近江边,地基会不会有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caesarfun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9.8
- 帖子: 290
- 在线: 31.7小时
- 虫号: 1342591
- 注册: 2011-07-11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2楼2011-09-20 17:03: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