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1 | 回复: 1 | |||
xbjyccnu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ISIS/Base 中建立remote 的database?
|
|
请教一下,谁会在ISIS/Base中建立 remote的database,我目前只能建local 的,有人能说明一下该怎么做吗? [ Last edited by xbjyccnu on 2010-7-15 at 14:45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我的ISIS/Base不能画图了!怎么办啊!卸了重装爷解决不了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装ISIS BASE时一开始就出现错误,弹出对话框(见截图),请问这是出了什么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分享】使用ISIS base打开db文件进行搜索心得
已经有80人回复
【求助】isis base 的使用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ISIS/base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1-06-26 16:52: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