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5 | 回复: 4 | |||
[交流]
inorganica chimica acta中稿率咋样 已有3人参与
|
| 想投一篇文章到inorganica chimica acta,但是时间比较紧,要毕业了,请问各位有经验的朋友。这个杂志的中稿率和审稿周期?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大家帮忙看看投什么期刊好!
已经有14人回复
RSC的模板编辑好word再打开许多格式变化,急急!!
已经有5人回复
脂质体测定包封率用透析袋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问,Analytica Chimica Acta要不要版面费
已经有3人回复
投Analytica Chimica Acta 还是色谱A?
已经有4人回复
【交流】投过Inorganica Chimica Acta(ICA)的请帮忙给一个意见
已经有4人回复
Inorganica Chimica Acta-审稿多久
已经有7人回复
Analytical Chimica Acta 投稿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0-07-14 19:15:15

3楼2010-07-14 19:43:54
4楼2010-07-14 19:49:51
5楼2010-07-14 19:50: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