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6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有关气相色谱仪自校(检定)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我公司买了安捷伦7890A GC,配置是自动进样器,FID检测器,DB-624,HP-5,DB-WAX,DB-INNOWAX四根柱子。 公司主要分析做纯的有机溶剂,比如异丙醇,无水乙醇,乙酸乙脂,二甲苯等。。。作的东西不复杂,只要进样面积百分比法看个含量就行了, 只是不知用什么物质,什么方法做校验。 谢谢大家的关注,请给些建议。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7-12 22:37: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