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5 | 回复: 1 | |||
wangwenchao07by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求助】质量流量计 好用么? 已有1人参与
|
| 我们车间有一种原料受温度影响较大(热胀冷缩,计量罐是液位标定投料量),所以我想选用一种质量流量计,避免温度的影响,但因为从来没有用过,不能确定它的精确度怎么样,所以想问一下各位虫友,你们有谁用过的,给我介绍一下使用情况,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质量流量计流速控制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质量流量计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质量流量计的流量校正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质量流量计测CO2的流量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气体质量流量显示仪(气体流量计)怎么校正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BROOKS 质量流量计不归零
已经有13人回复
【讨论】质量流量计与转子流量计的区别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质量流量计流速不稳
已经有15人回复
CMOSens® EM1 气体质量流量计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质量流量计之前一定要加压力控制器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刘晓磊追雪寒星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奔跑的菜鸟
- 应助: 25 (小学生)
- 金币: 1923.2
- 散金: 4732
- 红花: 7
- 帖子: 1613
- 在线: 340.8小时
- 虫号: 536044
- 注册: 2008-03-3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0-07-10 15:16: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