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5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自己对小木虫改版的一点看法
|
|||
|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小木虫的版块结构有了一定的变化,先再各个版块浏览了一会,也看见了很多虫虫的一些和说法,各个虫虫看法不一;诸如"我怎么看不见什么什么版快了","……版快到哪儿去了“之类的问题,我想主要是大家对先前的版快结构太熟悉了,刚刚有些变化就不”满意“了,这点也是因为大家喜欢小木虫太在意它的缘故,生怕他会变的面目全非。 但是我们要相信各个斑竹的能力和出发点,我也是刚刚注册没多久,刚近来的时候很是郁闷,因为老是迷路,总感觉那时的版快有种不条理的感觉,但现在就觉的不同了,对于我着类虫觉得更能游刃有余了,因此我是很赞成也更喜欢现在经过调整的版快!当然,我是个没多久的新会员,人微言轻,但我觉得,正是新会员才更会感觉到现在的结构更是条理有序的。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