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3 | 回复: 1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zch7077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谁有木有人知道重氮苯盐红外图谱中,重氮的特征吸收在哪啊?谢谢
|
||
| 谁有木有人知道重氮苯盐红外图谱中,重氮的特征吸收在哪啊?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交流】求解一红外图谱
已经有10人回复
qfw_68
版主 (文坛精英)
有尾巴的青蛙
- 博学EPI: 2910
- 应助: 120 (高中生)
- 贵宾: 0.414
- 金币: 85726.1
- 散金: 3020
- 红花: 212
- 沙发: 7685
- 帖子: 39486
- 在线: 4852.6小时
- 虫号: 797958
- 注册: 2009-06-24
- 性别: GG
- 专业: 自然语言理解与机器翻译
- 管辖: 有奖问答
zch7077(金币+10, 博学EPI+1): 2010-07-05 21:11:24
|
2 172 cm-1和2 224 cm-1处出现了重氮基团的特征峰位。 https://yyws.alljournals.cn/view ... amp;reference_num=0 |

2楼2010-07-02 21:55: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