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4 | 回复: 1 | |||
[交流]
【讨论】JPEG数据流 已有1人参与
|
|
在JPEG文件数据流中,假设采样因子是1:1:1,在硬盘中存储中,是按照[Y1 、Cr1、Cb1] 、[Y2 、Cr2 、Cb2] 、[Y3 、Cr3、Cb3] 、………… [Y19 、Cr19、Cb19]、[Y20 、Cr20、Cb20];还是[Y1、Y2.......Yn][Cr1、Cr2 ......Crn ][Cb1,Cb2......Cbn]存储的呢? [ Last edited by ilovey on 2010-6-30 at 11:36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2-01-05 13:51: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