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0 | 回复: 5 | |||
chemfinder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报考问题 已有5人参与
|
|
我弟弟是湖北的高考生,今年高考544(重点线557),预备报考大连医科大学,不知道有希望没有? 男生就读临床医学还是医药学好一点? 我对医学不懂,请指点迷津! [ Last edited by chemfinder on 2010-6-26 at 20:27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考博报考学校的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关于报考卫生局事业单位的一些问题,急求~~~~~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注册岩土工程师报考资格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关于报考教师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考博报考两个学校的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在校非应届生的报考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博士报考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地方事业单位的报考问题 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交流】关于报考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雅思报考时间及有效期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报考要求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报考志愿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0-06-26 20:48:53
zhulijun11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05.8
- 散金: 3
- 帖子: 16
- 在线: 7.6小时
- 虫号: 974951
- 注册: 2010-03-18
- 性别: MM
- 专业: 药理
3楼2010-06-26 21:00:41

4楼2010-06-26 21:12:03
chemfinder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89.4
- 散金: 102
- 帖子: 329
- 在线: 745.7小时
- 虫号: 747972
- 注册: 2009-04-14
- 专业: 化学信息学
5楼2010-06-26 21:44:06
小默茶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93.3
- 散金: 108
- 红花: 1
- 帖子: 137
- 在线: 137.6小时
- 虫号: 990193
- 注册: 2010-04-06
- 专业: 药物分析
6楼2010-06-27 00:28: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