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8 | 回复: 3 | |||
wenruitao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白袍巫师
|
[交流]
【讨论】请教一个关于发光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我做的样品拿去测光致发光,我用365nm去激发,发现457和477nm有峰,我又改用412nm去激发,结果发现在507和527nm处也有峰,又改用450nm去激发,发现在546和566处有缝,且三个激发波长所得的峰峰型很相似,峰与峰宽都是20nm,这个说明了什么?怎么解释?还望各位帮忙! 另外,如果我发现同样用365,412,450nm去激发样品,得到他们的发射峰位置不变,又如何解释啊?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请教关于实验设计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下,关于咪唑环修饰的问题!!!欢迎加入讨论挣金币!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关于heck反应请教大家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关于药典的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讨论】请教关于后处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请教两个问题,一个关于推荐信,一个关于套磁的人选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关于J1签证与H1签证,请教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向高手请教关于固定床反应器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想请教一个关于固溶度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探讨请教一个关于乙酰乙酸乙酯应用方面的基础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困扰我3个月的关于红外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讨论】向大家请教一个关于博士后基金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请教关于上TMS的一个简单反应
已经有11人回复
【讨论】请教关于待测液浓度与电化学信号对应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关于化学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氢键的学术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气-液-固三相流模拟可能性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请教关于Oringin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关于响应面分析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讨论】请教一个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0-06-26 14:58:46
wenruitao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白袍巫师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6749.2
- 散金: 185
- 红花: 2
- 帖子: 539
- 在线: 1385.8小时
- 虫号: 701359
- 注册: 2009-02-15
- 性别: GG
3楼2010-06-26 15:38:28
wenruitao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白袍巫师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6749.2
- 散金: 185
- 红花: 2
- 帖子: 539
- 在线: 1385.8小时
- 虫号: 701359
- 注册: 2009-02-15
- 性别: GG
4楼2010-06-26 17:24: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