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8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请教:标准品岀峰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我用的是Rtx-1701的柱子分析检测有机磷类农药,但是进纯标准品岀峰的时间与加在样品中标准品岀峰的时间相差太大了,就像是两个不同的峰,而且甲胺磷现在根本都不出峰了,这种情况是我的柱子寿命已尽了吗? [ Last edited by jmcdcjy on 2010-6-25 at 15:53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6-25 21:23: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