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50 | 回复: 6 | |||
stardust8081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负载型贵金属催化剂离心会不会有问题 已有5人参与
|
|
负载型贵金属催化剂离心会不会有问题 用的沉积沉淀法做的贵金属催化剂,本来直接真空干燥制备了一些列催化剂,但是感觉真空干燥时间太长,想试一下离心能不能吧液体理出来然后倒掉。,但是这样做的催化剂基本上一点活性都没有 请问是不是因为负载型的贵金属基本上都随溶液倒掉了。用ICP能不能看出贵金属的实际负载量。拜求!!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RIFT(傅里叶漫反射红外光谱仪)检测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负载型贵金属纳米电催化需要载体导电吗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Ru基催化剂浸渍不均匀怎么办?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金属钌负载氧化铝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有关催化剂钝化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用氢气高温还原危险吗,应该怎么做
已经有19人回复
催化基础知识普及、探讨帖之三:H2-O2滴定
已经有85人回复
shulezhang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444.1
- 散金: 34
- 帖子: 79
- 在线: 75.8小时
- 虫号: 960947
- 注册: 2010-03-04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
2楼2010-06-23 08:55:41
3楼2010-06-23 08:58:33
shulezhang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444.1
- 散金: 34
- 帖子: 79
- 在线: 75.8小时
- 虫号: 960947
- 注册: 2010-03-04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
4楼2010-06-23 09:41:26
firefox815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7422.2
- 帖子: 2640
- 在线: 213.6小时
- 虫号: 288130
- 注册: 2006-10-21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0-06-24 00:12:06
6楼2010-06-30 10:14:03
7楼2012-01-31 14:39: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