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5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岩矿or地探? 已有3人参与
|
| 本科是gis的,地质接触的也比较多,但不清楚岩矿和地探那个就业好些?毕业好几年了,想再考cug,10年考了一次,过了B线,专业课是构造考的比较低,打算再考一次,但这两个专业不知道该选那个,主要是考虑就业方面的。。各位给点建议。。。 |
» 猜你喜欢
与隐伏矿体有关纳米微粒的结构特征
已经有11人回复
曹建劲团队在各种介质中发现含金属微粒,发明微粒找矿技术,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6人回复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0-06-22 13:16:56
3楼2010-06-23 21:04:03

4楼2010-07-01 20:49: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