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14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J2要叫SEVIS FEE吗? 已有4人参与
|
| 我和老婆马上要签证了,但还不知道J2要不要交SEVIS FEE啊?求高人指点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不交费,请看官方链接 ------------------------ https://www.fmjfee.com/i901fee/students/formSelection.htm Do not pay for a dependent child or spouse who is on an F-2, M-2, or J-2 visa. There is no I-901 SEVIS fee due for a dependent child or spouse for these visa types. |

2楼2010-06-19 16:26:25
whulu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5067.6
- 散金: 6
- 红花: 1
- 帖子: 824
- 在线: 587.4小时
- 虫号: 704349
- 注册: 2009-02-19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3楼2010-06-19 18:01:22
npu1810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259.7
- 帖子: 283
- 在线: 37.1小时
- 虫号: 662276
- 注册: 2008-11-25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10-06-22 17:36:36
lijunhit898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35.8
- 帖子: 533
- 在线: 36.9小时
- 虫号: 726538
- 注册: 2009-03-19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5楼2010-06-23 17:44: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