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2 | 回复: 1 | |||
rainywrn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install the interface between MAPS and VASP 已有1人参与
|
|
安装该界面是,输入ezvasp后,提示说已经创建了~/.ezvasp.rc文件,可是找不到该文件,只有在安装后的文件夹中找到了ezvasp,显示如下 #enter name of vasp executable here set VASPCMD=''vasp'' #enter the directories containing the pseudopotentials here set POTLDA="/user/local/lib/pot lda” set POTGGA=“/user/local/lib/pot lda” set OTPAWLDA=“/user/local/lib/paw gga” set OTPAWPBE=“/user/local/lib/paw pbe” 请教这个是什么意思,如何修改,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sunshineros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51.6
- 帖子: 94
- 在线: 29.5小时
- 虫号: 4287720
- 注册: 2015-12-14
- 性别: MM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6-07-10 13:06: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