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5 | 回复: 1 | |||
lette2001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博士后基金申请体会
|
|
最近第47批国家博士后基金面上基金揭晓,1700多人榜上有名。当然也有很多落榜者。本人所在单位以前有些人申请了,基本都中了。但是后来中的几率小了,感觉越来越难申请。 有鉴于这个基金评审专家都是大同行,因此对大家所做东西不见得很了解,所以个人认为本子写得好坏非常重要。能否在申请书中把课题意义充分阐述又不过于夸大,能否将自己的实力充分展示又不致招人厌烦就非常关键了。 个人觉得中了的本子一定写得很好,不中的也许运气差些,因此也不要气馁,下半年再战吧。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6-13 15:13: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