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40 | 回复: 3 | |||
koukou_coco银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交流】origin高斯曲线拟合好坏评价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 origin高斯拟合的好坏仅仅看Chi^2/Dof 就可以了吗?(平均剩余残差平方和),有人介绍说这个数值越小越好但是没有标准,方便你在拟合时不断调整优化拟合,使之越来越小。R^2:相关系数的平方,也是越小越好?都是没有标准的啊,感觉即使是用二阶导数定出了分峰的位置也还是觉得不可信啊? AFM的模板拟合有时候倒不进去数据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origin高斯拟合
已经有10人回复
origin 曲线拟合求助,高手请进
已经有11人回复
origin多组数据如何用一条曲线拟合
已经有11人回复
【其他】origin8.1 如何找到拟合曲线中任一点对应的X值或Y值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如何用origin拟合曲线并求曲线下面积
已经有13人回复
有关origin曲线拟合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origin多组数据用一条曲线拟合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origin作曲线,怎么做趋势拟合
已经有10人回复
origin,sigmaplot等软件自定义曲线拟合(主要是一些动力学方程的模拟)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origin7高斯多峰拟合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origin曲线拟合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Origin8.0拟合问题,高斯多峰拟合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如何把origin中曲线的拟合线延长?
已经有7人回复

fangxingbaixue
木虫 (知名作家)
gxgm111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786.3
- 散金: 263
- 红花: 3
- 帖子: 8385
- 在线: 320.1小时
- 虫号: 324877
- 注册: 2007-03-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0-07-22 12:19:15
huangrui86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80.9
- 散金: 20
- 帖子: 242
- 在线: 23.9小时
- 虫号: 866463
- 注册: 2009-10-09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0-08-02 18:42:17
|
4楼2010-08-10 21:35: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