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4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HPLC,工作站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CLASS-VP方法下载不了怎么办啊~~ 工作站可以打开,打开也可以听到嘀~的链接声音。就是配比,流速改好之后下载不了,以前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求~~~谁有解决办法??哭。。。。 以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将新的配置备份了,出现问题就一键还原一下就好了,这次不行,求高手解决。。。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6-13 10:40:09
3楼2010-06-13 11:05: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