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0 | 回复: 6 | |||
xrlxrl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奥氏气体分析仪 已有3人参与
|
|
最近公司要进一台奥氏气体分析仪,但不知道价格,想问一下虫友们有知道哪儿有卖的,价格是多少吗? [ Last edited by 佳怡 on 2010-6-4 at 20:10 ]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如何在合金中加入氮元素
已经有19人回复
请教H2S和SO2反应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什么设备仪器可以一次检测合金中所有元素的含量?
已经有26人回复
淬火冷却速度和残余奥氏体量的关系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教关于CO2的GC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铁甲骑兵(金币+1):呵呵,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2010-06-07 09:45:10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铁甲骑兵(金币+1):呵呵,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2010-06-07 09:45:10
| http://www.hzhangcumt.com/cn/mdhxcdy1.asp 我研究生导师的公司有卖这个仪器的,不大贵吧!你可以打电话问问! |
2楼2010-06-04 09:08:28
xrlxrl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1727.4
- 红花: 3
- 帖子: 965
- 在线: 1383.9小时
- 虫号: 322836
- 注册: 2007-03-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10-06-04 09:43:36
xrlxrl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1727.4
- 红花: 3
- 帖子: 965
- 在线: 1383.9小时
- 虫号: 322836
- 注册: 2007-03-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0-06-04 09:48:13
5楼2010-06-05 15:04:17

6楼2010-06-06 10:08:41
xrlxrl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1727.4
- 红花: 3
- 帖子: 965
- 在线: 1383.9小时
- 虫号: 322836
- 注册: 2007-03-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7楼2010-06-07 08:02: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