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7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为什么我AXD运行AXF文件时总是乱码?
|
|
这两天在弄LPC2200入门板子,问题太多了。 我就直接做最先前的两个实验。 用axd去运行axf的时候总是有错。出现以下这句话。 The session file 'c ocumetn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default-1-2-0-0.ses'could not be loaded然后再打开就是乱码了。 不懂为什么,而且设软件仿真,硬件仿真,还是easyjtag仿真都没有用,还都是乱码。非常麻烦。不知所措,请教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ocumetn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default-1-2-0-0.ses'could not be loaded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