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4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求助:测磷含量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有一种聚磷酸三聚氰胺盐的样品想通过ICP来测磷含量! 1)加盐酸加热处理不溶 2)加王水加热处理不溶 3)加硝酸时加热可以溶解,但降温后有针状沉淀析出! 各位做其它样品处理时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或有什么好建议提供一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水样总磷测定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钼锑抗分光光度法测定总磷,晚上显色后,放到第二天早上测,对测量结果影响多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关于测总磷的PH调节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EPS中核酸含量测定的问题--总磷测不出来?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覆碳磷酸铁锂中碳含量测定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磷酸根检测含量的方法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硝态氮、总磷测试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分光光度计可不可以用测磷酸的含量?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0-06-03 17:35:35
happyjoys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23 (大学生)
- 金币: 3757.1
- 散金: 21
- 红花: 6
- 帖子: 3884
- 在线: 197.7小时
- 虫号: 872702
- 注册: 2009-10-15
- 性别: MM
- 专业: 光谱分析

3楼2010-06-04 09:32:43
4楼2010-06-05 22:00: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