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3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谁知道大鼠IL-6的抗体那个公司好用?做western blot的。 已有2人参与
|
|
正在做大鼠IL-6的蛋白表达 谁知道大鼠IL-6的抗体那个公司好用?做western blot的。 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医学口国自然意见求指导
已经有8人回复
2023可以同时中青年和面上?
已经有17人回复
预防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1人回复
生信r包代码
已经有0人回复
复旦大学-淮安大学联培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0-07-31 14:07:51
3楼2013-11-27 21:45: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