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0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离子液体关于纤维素的溶解 已有2人参与
|
|
N-甲基咪唑和环氧氯丙烷的反应,温度设置多少啊,我前几次设置在90-100摄氏度,结果一停止通氮气就会发生药品从三口瓶中喷出(老师为了检验氮气在冷淋管上方加一橡胶管通入水中,停止通氮气时我们是先将橡胶管从水中取出的) ,还有一次是设定在25摄氏度,反应了5小时,然后就结束了,可第二天颜色变得好深,难道也像阳离子聚合无链终止吗?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纤维素酸解的相关资料
已经有4人回复
木质纤维素
已经有38人回复
离子液体溶解性能
已经有11人回复
美国 纤维素 离子液体的大学有哪些
已经有3人回复
求解什么是Biomass!!!!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 请教}关于纤维素和蛋白质分子链为什么是刚性的?如果提高纤维素的溶解性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离子液体[EMIM]AC的合成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哪里可以买到能够溶解纤维素的离子液体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哪种离子液体可以溶解Al2O3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纤维素的溶解
已经有47人回复
star11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2184.2
- 散金: 38
- 帖子: 461
- 在线: 153.7小时
- 虫号: 549414
- 注册: 2008-04-21
- 性别: GG
- 专业: 粘合剂
2楼2010-05-27 08:56:35
3楼2010-06-01 12:06:04
star11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2184.2
- 散金: 38
- 帖子: 461
- 在线: 153.7小时
- 虫号: 549414
- 注册: 2008-04-21
- 性别: GG
- 专业: 粘合剂
4楼2010-06-01 13:53: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