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00 | 回复: 4 | |||
[交流]
请教下marie curie基金申请 已有4人参与
|
|
我在欧洲做phd, 明年夏天毕业. 现在我的同事和老板动员我申请Marie Curie Intra-European Fellowships for Career Development (IEF). 但是我比较疑惑的是, 我现在的phd学位还没有到手, 这应该怎么处理? Marie Curie fellowship的要求是4年科研经验或者phd, 那我现在是否作为申请主体资格还不够? 这样的话是不是就必须同别人一起申请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法国老板让我申请european grants (Marie Curie)基金,据说很难!
已经有14人回复
命苦啊,优青呢还是面上?请教一下
已经有40人回复
关于Marie Curie initial training networks
已经有18人回复
EMPA-FP7: People Marie-Curie action COFUND申请经历
已经有34人回复
请教下我这种前期研究成果,能否申请管理类自科基金
已经有4人回复
【原创】Marie Curie IIF
已经有18人回复
青年基金申请的挂名请教?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如何申请MARIE CURIE奖学金
已经有4人回复
goldmars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87.1
- 帖子: 457
- 在线: 11.3小时
- 虫号: 716943
- 注册: 2009-03-07
- 性别: GG
- 专业: 等离子体物理

2楼2010-05-26 21:10:28

3楼2010-05-27 04:01:21
4楼2010-05-27 22:59:37
5楼2012-06-01 19:01: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