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6 | 回复: 4 | |||
[交流]
两个“信号处理”类国外杂志比较 已有3人参与
|
|
我最近想头一篇论文(阵列信号处理方面的),不知投到哪个杂志合适,初步打算投 “IET Signal Processing”,或者“Signal Processing(EURASIP)”。 希望论坛里面的高人谈谈这两个杂志怎么样,哪个更容易中,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信号处理方向的哪些中文核心期刊的速度快?
已经有7人回复
信号处理方面世界上比较权威的杂志有哪些,麻烦大家略微介绍一下这些杂志
已经有5人回复
信号处理方向的SCI那些期刊命中率较高
已经有17人回复
通信、信号处理类比较容易中的期刊
已经有9人回复
《数据采集与处理》、《信号处理》这两个期刊审稿时间和接受率如何?
已经有7人回复

yishuipang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5720.3
- 散金: 273
- 红花: 23
- 帖子: 4549
- 在线: 486.1小时
- 虫号: 458628
- 注册: 2007-11-13
- 专业: 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2楼2010-05-19 16:06:18
yam_yang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096.2
- 散金: 3066
- 帖子: 1313
- 在线: 116.4小时
- 虫号: 834743
- 注册: 2009-08-26
- 专业: 信息安全
3楼2010-05-19 16:17:19

4楼2010-05-20 08:19:59

5楼2010-05-20 10:36: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