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7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扣分申诉-这儿黎明静悄悄-问题已经解决,谢谢
|
|||
|
以下是ycbsz 发给我的信 1、请问,我当时不在线,我怎么回复? 也许我当时开着网页,可是我却没有刷新网页,因为今天做完实验很迟了,回来了就关机了,没注意看。可是大家都知道论坛有个消息跟踪,对方有没有收到信息是可以看出来的,难道ycbsz 会不懂得这个吗? 2、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以这个理由扣我的分,我确实不服! 3、退一步说,我发的贴子至少不是恶意的,如果是带有病毒(我自己也安装了,已经证明没有病毒),属于我恶意发的,那么全部扣掉我的金币我也没话可说!!! 4、请大家帮忙评评下,谢谢! [ Last edited by fengz on 2006-3-18 at 19:28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6-03-14 09:01:20

3楼2006-03-14 09:04:19

4楼2006-03-15 08:17:47

5楼2006-03-15 22:22:04
6楼2006-03-15 22:57:28

7楼2006-03-18 19:28:54











回复此楼
请理解斑竹们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