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27 | 回复: 4 | |||
[交流]
elsevier旗下期刊的special issue好中吗 (计算机类) 已有4人参与
|
| 看到不少elsevier旗下的计算机期刊都在征文,不知道是否好中?有经验的给说说吧。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现在Elsevier旗下的期刊处理速度慢,是不是科学家抵制的结果?
已经有28人回复
英文期刊special issue的若干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elsevier旗下期刊,status date变了。并且有一个“小一”!?
已经有6人回复
投稿到elsevier旗下的一个期刊,状态显示accept后,还要干什么啊?
已经有16人回复
Elsevier旗下食品类期刊投稿论文的状态描述
已经有10人回复
期刊的special issue审稿情况
已经有7人回复
elsevier中的期刊封面如何下载啊?请高人指点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国外期刊的“special issue” 和普通的投稿,哪个更好中?
已经有19人回复
虫子218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61.4
- 散金: 12
- 帖子: 342
- 在线: 30.4小时
- 虫号: 985696
- 注册: 2010-03-30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2楼2010-05-12 21:17:42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3楼2010-05-12 22:11:04
minlfish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2972.9
- 散金: 4754
- 红花: 7
- 帖子: 2109
- 在线: 670.9小时
- 虫号: 463457
- 注册: 2007-11-20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4楼2010-05-12 23:26:55
lhtabcd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2.1
- 散金: 30
- 帖子: 137
- 在线: 170.2小时
- 虫号: 493434
- 注册: 2008-01-10
- 性别: GG
- 专业: 运筹与管理
5楼2010-05-13 00:32: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