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1 | 回复: 1 | |||
lubiancao8823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libsvm下如何使用ROC曲线画图和有会使用分类器KNN的吗
|
| 最近一直想用libsvm里的ROC画图,可是程序有些地方老是报错,希望得到这方面高手的指教,还有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会用分类器KNN,如果有人会的话,还望指教一二,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knn分类器的使用:在分类前需要正态化处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heapyssb
木虫 (著名写手)
- 程序强帖: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35.8
- 散金: 3994
- 红花: 28
- 帖子: 1190
- 在线: 225.9小时
- 虫号: 972530
- 注册: 2010-03-16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微尘、梦想:编辑内容 2011-05-07 21:31
微尘、梦想: 警告:违规发贴。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知识! 2011-05-07 21:33:29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微尘、梦想:编辑内容 2011-05-07 21:31
微尘、梦想: 警告:违规发贴。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知识! 2011-05-07 21:33:29
|
我会 [ Last edited by 微尘、梦想 on 2011-5-7 at 21:31 ] |
2楼2011-05-07 15:47: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