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7 | 回复: 4 | |||
[交流]
【交流】对苯二甲酸干吗用的? 已有3人参与
|
本人手里有大量对苯二甲酸,纯度在990.5以上!要出手,但不知道可以做什么,除了对苯二甲酸还有哪些产品的生产,要用到PX??请高手指点!!!![]() [ Last edited by 白色乌鸦 on 2010-5-12 at 16:41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yunfei092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589.3
- 散金: 9
- 帖子: 146
- 在线: 216.2小时
- 虫号: 545063
- 注册: 2008-04-13
- 性别: GG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2楼2010-05-12 16:31:27
3楼2010-05-13 08:18:55
4楼2010-05-13 09:07:29
5楼2010-05-13 13:34: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