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7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求助:走梯度时基线就不行了?? 已有2人参与
|
|
基线飘移的问题 我在做苦参注射液的分析方法,用的是SB-C18柱,流动相采用的是《液质联用研究槐定碱、 槐果碱和苦参碱在兔体内的药代动力学》,只不过它是等度,我换成了梯度,结果基线就飘的很诡异,中间还出现了很大的一个峰。不可能是杂质,因为我测的是四种标准品的混合液。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我用等度做过,基线很平,但是分离不好,一用梯度基线就飘了,请达人指路。 流动相是甲醇-水-二乙胺,检测波长210nm。等度时都很好,无论是标准品还是注射液,梯度时基线就不行了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5-11 10:17:37
xkp123
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1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301.1
- 红花: 3
- 帖子: 1119
- 在线: 448.4小时
- 虫号: 896825
- 注册: 2009-11-08
- 性别: GG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3楼2010-05-11 10:28: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