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9 | 回复: 3 | |||
chqihu1009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关于测试未知气体浓度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在考虑经济条件的同时,怎么测试未知气体浓度比较合适,也就是说用高纯气体和质量流量计自行配比好,还是买一系列标气直接进样好呢, 在保证精确的气体下,怎么设置能最节省呢, 还有标气的话,一般买什么浓度的比较好呢。为了不浪费金币资源,随后追加,谢谢!请高手指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交流】关于气体传感器响应时间的测试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炭载Pt电极CV测试时,关于硫酸浓度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极低浓度气体二氧化氯(OClO)的检测方法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10-05-10 21:55:03
铁甲骑兵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253
- 金币: 3416.2
- 红花: 3
- 帖子: 877
- 在线: 25.8小时
- 虫号: 50414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化学

3楼2010-05-11 08:48:16
铁甲骑兵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253
- 金币: 3416.2
- 红花: 3
- 帖子: 877
- 在线: 25.8小时
- 虫号: 50414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化学

4楼2010-05-12 20:41: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