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8 | 回复: 10 | |||
[交流]
【求助】郁闷 已有7人参与
|
|
原来硝酸铋溶于水后变沉淀啊,我本来想是把硝酸铋负载到分子筛上焙烧成氧化铋呢,这下子,把分子筛放到沉淀里还能吸附硝酸铋吗?还有啊,硝酸铋的分解温度到底是多少啊?我怎么也查不到 [ Last edited by liuyuhua2587 on 2010-5-9 at 15:09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2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好郁闷啊 就这样被拒了
已经有41人回复
说一个郁闷的事情
已经有12人回复
郁闷!国企!
已经有79人回复
郁闷死了,救救我!
已经有90人回复
郁闷:怎么办?
已经有33人回复
郁闷,烦躁,我是怎么了??
已经有42人回复
关于博士的郁闷
已经有37人回复
2楼2010-05-08 16:24:31
3楼2010-05-08 16:29:16
hqzha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研究僧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541.8
- 散金: 207
- 红花: 11
- 帖子: 1141
- 在线: 261.2小时
- 虫号: 245481
- 注册: 2006-04-2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10-05-08 18:02:20
5楼2010-05-09 13:54:40
6楼2010-05-09 13:55:15
7楼2010-05-09 15:08:44
执古御今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6.244
- 金币: 86906
- 散金: 36284
- 红花: 185
- 沙发: 328
- 帖子: 48677
- 在线: 3061.8小时
- 虫号: 806336
- 注册: 2009-07-09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 管辖: 博后之家
8楼2010-05-09 17:23:01
9楼2010-05-09 21:16:18
★
liuyuhua2587(金币+1):谢谢参与
ratio(金币-2):请勿在化学区纯表顶贴 2010-05-10 07:47:38
liuyuhua2587(金币+1):谢谢参与
ratio(金币-2):请勿在化学区纯表顶贴 2010-05-10 07:47:38
|
10楼2010-05-09 22:29:0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