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9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环评中有必要做施工布局这一项吗? 已有3人参与
|
本人最近正在做一个基建项目的环评,老板让写施工布局,主要是临时住房,施工便道,沥青拌和场和料场的分布布局,我个人认为不用写这一项,主要是我是一头雾水,不太明白怎样布局才算合理。不知各位大侠有何见解? |
» 猜你喜欢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5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刘小钢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3-4名
已经有25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做腐蚀与防护研究的投CORROSION SCIENCE是最高的吗?
已经有8人回复
有做 脉冲图像识别及计算机中医“把脉” 的吗?
已经有8人回复
想找导师做经济担保人,但是导师自己是今年的国家公派高级访问学者,可以吗?
已经有25人回复
有谁做过生化出水溶解性微生物产物GPC分析吗?
已经有3人回复
纠结中,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去做个企业博后吗?请各位虫友支招
已经有51人回复
做检测器应该在哪个期刊上发表文章呢?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我这样情况的还有必要出去做访问学者吗?
已经有45人回复
【转帖】“十二五”站在战略高度布局生物医药产业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5-08 11:09:10

3楼2010-05-11 23:05:28
4楼2010-05-12 08:34:36











回复此楼
有必要的,用我们的话讲叫做总平面布置图,新建项目还是比较好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