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30 | 回复: 16 | |||
[交流]
【交流讨论】去国外作三个月访问学者值得吗? 已有16人参与
|
| 第一次申请访问学者,菜鸟一个,单位人员紧张只允许去三个月,导师还没联系,请问各位达人这样申请去三个月值得吗?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去俄罗斯作访问学者
已经有9人回复
可以提前去国外么?
已经有8人回复
作访问学者,德州农工国际大学值得去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夫妇两人都到国外访问,孩子如何签证
已经有8人回复
国外访问学者怎么申请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去国外做访问,想在国外生个孩子,不知道是否有人有这样的经历?
已经有44人回复
【求助】访问学者在国外都怎么度过的?
已经有49人回复
【求助】如何申请国外访问学者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0-05-07 12:06:46
stee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559
- 金币: 2754.1
- 红花: 2
- 帖子: 1083
- 在线: 165.8小时
- 虫号: 708705
- 注册: 2009-02-25
- 专业: 政治学
3楼2010-05-07 12:08:32
4楼2010-05-07 16:25:10
5楼2010-05-07 23:33:46
dongbe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507.8
- 红花: 1
- 帖子: 566
- 在线: 101.4小时
- 虫号: 48519
- 注册: 2004-06-26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6楼2010-05-08 00:23:19
7楼2010-05-08 04:59:53
8楼2010-05-08 07:01:01
9楼2010-05-09 17:49:27
xuediandongx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5466.3
- 散金: 190
- 红花: 8
- 沙发: 30
- 帖子: 2362
- 在线: 619.2小时
- 虫号: 365730
- 注册: 2007-05-09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化工
10楼2010-05-10 15:28:0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