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5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请教:进样口漏气?? 已有2人参与
|
| 岛津2010.更换衬管后等仪器稳定后进一针溶剂(丙酮),在2.5,min跟4.5min时基线出现上升台阶状,以为进样口漏气,重装了下衬管后还是出现前面的情况。查了书说是可能稳流不好,但我看了下在2.5,min跟4.5min时流量跟温度都是稳定的(EPC控制)。虽然用了两天了,台阶好像慢慢变小,但还是一有点,请问各位大虾是什么导致出现台阶的呢?以前换衬管时都没出现过这种现象。有人说可能是柱残留,但要是残留为什么不是出现鬼峰而是出现台阶呢?而且都过了4天了,台阶还有一点。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5-06 19:47:50
3楼2010-05-07 09:07: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