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9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安捷伦6890N进样口总压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请教各位大虾:我用的是安压力捷伦气相色谱6890N,进样口分流比设定为75:1,相应的总流量是78.1,在未进样ready状态下总压是显示78.1,进样后在溶剂峰最高点之前都是显示78.1,但是在溶剂峰的最高点过后,总压力数值马上就急剧下降为23.1,没有报警声,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5-06 19:17:03
3楼2010-05-06 21:37:54
4楼2010-05-06 21:40:58
tiger200527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0.5
- 散金: 110
- 帖子: 120
- 在线: 52.3小时
- 虫号: 1485530
- 注册: 2011-11-1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析
5楼2012-10-25 19:43: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