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8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酯微球的水解 已有2人参与
|
| 我现在制备了一种马来酸酐 醋酸乙烯酯的微球 想吧它水解开酯基,使用1M 的氢氧化钠水解的 ,但是水解后不能离心出来东西了 各位大侠指导一下啊 急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酯微球水解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2楼2010-05-06 11:33:20
3楼2010-05-06 11:39:10
wolfylon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EPI: 2
- 应助: 755 (博后)
- 贵宾: 0.017
- 金币: 18530.6
- 红花: 107
- 帖子: 6760
- 在线: 1502小时
- 虫号: 578364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bityank(金币+1): 2010-05-06 12:24:16
|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008793 我的一个帖子,大家出了不少主意,看看你有没有用的上的 |

4楼2010-05-06 11:43: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