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5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求助关于紫外吸收值为负的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刚刚开始做紫外吸收,前几次倒正常,这次做的时候,用己烷和环己烷做溶剂,吸收峰都是倒的。请问各位大侠,可能的原因有哪些。多谢!(我想找一个产物的紫外吸收峰)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紫外可见光吸收图,出现负值和无紫外吸收边?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弱弱的问一下关于紫外最大吸收波长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紫外分光光度法测硝酸盐氮的问题,吸光度全是负,负的情况下也能达到3个9。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物质有无紫外吸收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液体紫外吸收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紫外测最大吸收波长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金属配合物紫外吸收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紫外测氨氮时空白样的吸光度值大于含氨氮的样品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紫外吸光度出现负值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5-04 10:50:15
dodogougou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6957.3
- 红花: 7
- 帖子: 357
- 在线: 126.1小时
- 虫号: 102538
- 注册: 2005-11-14
- 性别: MM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3楼2010-05-04 13:33:14

4楼2010-05-04 16:41:52
liuyufei3087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914.3
- 散金: 4650
- 红花: 30
- 帖子: 2061
- 在线: 452.3小时
- 虫号: 929849
- 注册: 2009-12-17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5楼2010-05-04 19:15:32

6楼2010-05-05 14:36: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