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5 | 回复: 2 | |||
螺旋藻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原子吸收帮不上忙]化工样,消解测定Fe,Ni就是做不好! 已有2人参与
|
|
用强浓酸消解化工产品,最终是钠盐,测定其中Fe,Ni,结果不好: (1)平行很差。特别是Fe,均匀样,仪器,灯都很稳定,有20%波动; (2)比别人低(方法不知道). 做过质控样,标样没问题 我只有火焰,没有ICP 请问: (1) Na有干扰吗?(2)分光光度是否能做高盐的Fe,Ni? 有干扰吗?谢谢! [ Last edited by 螺旋藻 on 2010-5-2 at 18:47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happyjoys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23 (大学生)
- 金币: 3757.1
- 散金: 21
- 红花: 6
- 帖子: 3884
- 在线: 197.7小时
- 虫号: 872702
- 注册: 2009-10-15
- 性别: MM
- 专业: 光谱分析

2楼2010-05-03 14:33:11
螺旋藻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43.4
- 散金: 513
- 红花: 1
- 帖子: 417
- 在线: 152.5小时
- 虫号: 112519
- 注册: 2005-11-21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3楼2010-05-03 22:45: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