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42 | 回复: 0 | |||
snoopyzhao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讨论】SAS 是用什么语言写成的?
|
|
SAS最早可以追溯到 1966 年。1976 年 SAS 公司成立,发布了第一个版本。这个时候的 SAS 以及之前的 SAS 主要是用 PL/1 语言写成,当然,也有一个 Fortran 和部分汇编,主要运行于 IBM 的大型机上。 SAS 6 是 SAS 的第一个 C 语言的版本。 最新的SAS到底是用什么语言写成的,我便没有再找到相关的资料了…… 关于SAS用什么语言写成,可以参考这里: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S_System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 ... ge#2fcd5f9025bebdc5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求助>学习SPSS SAS 还是R语言。
已经有21人回复
SAS做数据拟合,解决问题者重谢
已经有17人回复
SAS和SPSS在生物统计中谁用处更大。
已经有44人回复
求助SAS 多元非线性回归拟合编程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就SPSS、SAS、MATLAB、ORIGIN软件的性能比较!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SAS编程出了错,看不懂,请教高手
已经有8人回复
SAS做响应面时岭迹分析如何做?
已经有1人回复
用SAS进行非线性拟合
已经有8人回复
sas 9.2 多国语言版(含license)
已经有24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