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6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为啥我的金币超过50了都,怎么还是新虫?
|
|||
|
每天都勤勤恳恳的登录论坛, 点击广告, 任劳任怨, 可是,斑竹们,这是为什么啊? 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名分? 请给偶一个说法!!!!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金币要超过20,并且有斑竹的评分记录,才会转为铁虫。 ![]() [公告] 置顶 I: 金币大于20还没有成为铁虫的会员请跟贴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87997&fpage=1 [ Last edited by duanxb on 2006-3-6 at 09:43 ] |

2楼2006-03-06 09:42:10
3楼2006-03-06 09:43:58
flying123456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贵宾: 22.9
- 金币: 1549.5
- 红花: 16
- 帖子: 6170
- 在线: 56.6小时
- 虫号: 51901
- 注册: 2004-08-16
- 性别: MM
- 专业: 植物生理与生化
4楼2006-04-10 10:53:02
5楼2006-04-15 20:29:1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