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5 | 回复: 1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jiangmenghu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请问有谁知道synthetic communication 的graphic abstract 在哪里上传
|
||
| 上个月投的synthetic commnucation本来以为投了就算了,结果退了回来说要弄个什么graphic abstract 半天都没有找到在哪里弄,就在第一页里看到了这个graphic abstract 但是没有什么上传的功能啊,郁闷,有哪位大侠知道啊,先谢了,真是急人。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hblgczy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博学EPI: 667
- 应助: 81 (初中生)
- 金币: 26598.8
- 散金: 168
- 红花: 37
- 沙发: 38
- 帖子: 11565
- 在线: 1274.2小时
- 虫号: 348922
- 注册: 2007-04-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0-04-22 12:45: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