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8 | 回复: 4 | |||
sai00fuji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北京蔬菜花卉研究所好考不? 已有3人参与
|
|
我硕士念的生药学 可是比较喜欢种植物,所以考博想考蔬菜所 有没有合适的导师,好不好考啊?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种质资源组招聘科研人员
已经有3人回复
考研,材料化学哪所大学或研究所比较好?
已经有23人回复
北京有神马好的制药公司or药物研究所,XDJM们推荐一下
已经有20人回复
谁知道北京生命研究所的药化的两个实验室。雷晓光和张志远的实验室待遇
已经有4人回复
蔬菜花卉研究所2011年招聘硕(博)士毕业生公告
已经有3人回复
【交流】化学类专业的可报考北京协和药物研究所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考花卉方面的博士好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博士毕业后留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好吗?
已经有22人回复
2楼2010-04-21 00:07:37
sai00fuj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49.4
- 散金: 673
- 红花: 3
- 帖子: 504
- 在线: 130.4小时
- 虫号: 470099
- 注册: 2007-11-29
- 专业: 生物化学
3楼2010-04-21 13:59:19
4楼2010-04-21 22:21:51
sanjiao00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72.6
- 散金: 75
- 红花: 1
- 帖子: 415
- 在线: 76小时
- 虫号: 799420
- 注册: 2009-06-26
- 专业: 水环境与生态水利
5楼2010-06-01 09:37: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