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0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sigger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有没有人是科大的博士或博士后的呀? 已有1人参与
|
||
| 我是刚来合肥工作的外地的博士 想在科大读个博士后 但没找到科大招收博后的专业方向 各位大侠 谁知道告诉一下吧? 先谢谢! |
» 猜你喜欢
汕头大学 - 海洋地质学 - 资源与环境 - 少量调剂名额,4月14日16点前
已经有1人回复
连续4年申请青基,最后一年仍未中,难受,求大家帮忙分析专家意见
已经有64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8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SCIENCE ADVANCE投稿状态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wsaluo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91.8
- 散金: 215
- 红花: 1
- 帖子: 1639
- 在线: 206.3小时
- 虫号: 979711
- 注册: 2010-03-23
- 性别: GG
- 专业: 微量元素地球化学
2楼2010-04-21 22:09: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