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7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xwyxl520 的 15 个金币 | |||
xwyxl520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在TiAl合金及Ti上面电泳沉积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之前在钛片上做电泳沉积氧化钛就能够沉积上去,可是现在用TiAl合金做电极为什么就不能沉积上去啊,钛及TiAl合金均连接电源的负极,氧化钛粒径带正电。真的超级狂郁闷,找不到原因,TiAl合金及Ti都是多孔的,但是TiAl比Ti孔径大2um。是孔大的原因吗,还是TiAl就不能用在电泳沉积上啊?![]() ![]()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4-21 11:28: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