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4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偶是电化版的。。问问分化的童鞋们 已有5人参与
|
|||
|
由于最近要做LiFePO4,做出的产品要测铁含量。问问分化的各位童鞋们,除了经典的SnCl2-HgCl2测铁法和无汞测铁法,邻二氮菲分光光度法测铁外(这个适用微量铁,但是具体是多少呢?),有没有比较简单实验室可行,同时准确率比较高的方法啊。。 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4-19 11:58:07
yunjun3
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3
- 应助: 161 (高中生)
- 金币: 3150.5
- 红花: 6
- 帖子: 1489
- 在线: 145.8小时
- 虫号: 775818
- 注册: 2009-05-21
- 专业: 光谱分析
3楼2010-04-20 10:05:14
huixing2010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4.9
- 红花: 1
- 帖子: 104
- 在线: 7.4小时
- 虫号: 983419
- 注册: 2010-03-27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4楼2010-04-20 10:50:27
5楼2010-04-20 13:30:42
happyjoys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23 (大学生)
- 金币: 3757.1
- 散金: 21
- 红花: 6
- 帖子: 3884
- 在线: 197.7小时
- 虫号: 872702
- 注册: 2009-10-15
- 性别: MM
- 专业: 光谱分析

6楼2010-04-21 15:59: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