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2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氨氮的测定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
请教几个关于氨氮测定的问题: 1、镁离子对氨氮的测定有干扰,用絮凝沉淀法来消除此干扰,要求pH值在10.2——10.5之间,但是我每次都会加多了,pH值会到11,甚至比到12,会影响氨氮的测定吗? 2、我的反应器体积为500ml,每次取样15ml左右,需要取样七次,请教一下,这样的取样体积是否会影响之后取样测定的浓度呢?可不可以在每次取样后再补充相同体积的水,呵呵,这样做合理吗? 先谢谢各位的解答啦 |
» 猜你喜欢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2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0-04-18 02:15:14
zh1984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9 (小学生)
- 金币: 2498.5
- 红花: 6
- 帖子: 547
- 在线: 199.8小时
- 虫号: 564356
- 注册: 2008-05-27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3楼2010-04-18 09:41:59

4楼2010-04-18 19:36: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