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3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怎样用液相色谱测柴油中的硫含量? 已有3人参与
|
|
小弟再做一个柴油脱硫实验,想用液相色谱检测一下脱硫后的柴油中的硫化物(主要是噻吩),做一个谱图,和未脱硫的柴油对比一下。想问一下液相色谱能不能行?具体怎么操作?内标法、外标法? 希望懂这方面的高手帮助,金币奉上,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请教:液相色普 检测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4-17 11:02:34
3楼2010-04-17 21:36:23
4楼2010-04-17 22:03:49
5楼2010-04-18 08:16:34











回复此楼
哇 我也是要测定噻吩类硫的设计 但是我做的是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