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5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yrc1987 的 5 个金币 | |||
yrc1987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问电路板设计时贵金属应用范围。
|
||
|
各位虫友,我想做一些电路板提金方面的东西,为了综合分离回收贱金属与贵金属,在这里有些问题想请教大家: 1、一般哪些电子元件中应用较多的贵金属,贵金属在元件中是电镀在其他金属上还是作为纯贵金属直接应用? 2、在印刷电路板中像铜、铁、铝等金属表面是否有镀金? 3、在无机板材中会不会有颗粒金存在? 4、总之就是电路板中的金等贵金属都是如何应用的,具体应用在哪里?希望从各位电子虫子们那里得到一个详细的答案。 帮帮我,谢过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回复此楼